九月二十日。

"像現在這樣一起上課的時間還剩下多久?還沒離別,卻已開始懷念。"
依稀記得在國文課時,芷琳遞給我一張字條,上面正是這麼寫著,在這兩串句子映入眼簾時,當下的我有些錯愕,我似乎沒深思此問題,只盼著升高中的生活,願能考上好高中,頂多很珍惜我們四人在一起的光陰而已。

是的,這樣的時間還剩下多久?我沒確切的計算過,我不願計算,亦或者是我懼怕計算,越是倒數,心的坑洞遂越鑿越深,記憶連同埋入,最終掩上土後就此塵封。



在逸如飛往巴西後,我們仍一分為二,直到最近,方真正融合為一體(貞子,妳總有些搞不清楚狀況,脫離我們呀!><)我珍惜,但亦嘆息。




我們從不曾停留 不曾佇立於此而不向前走
光陰驚人 我們亦傻傻的跟隨
直到驀然回首瞬間方察覺自己已奔隨時序 跑了很遠很遠
過去的畫面 拼湊起片段 我們只能深深懷念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盡頭的我們始終會離別
再落寞 再憂愁 再哀傷 我們皆要微笑掩蓋
未來的我們會再回首 要讓這段記憶充斥著笑容
莞爾亦好 咧嘴漾笑亦行 狂笑更好
快樂屬於我們 我們屬於快樂

我們從不曾停留 不曾佇立於此而不向前走
這段短而艱辛的旅程 我們必攜手度過
讓歡樂伴著彼此 隨歲月逐流



這是獻給我們四人的,也獻給班上每一個人。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adise139 的頭像
    paradise139

    夢想會實現

    paradise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