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甩下沉重的背包
呆坐在椅子上與書桌面對面
每當心情不好時 只要聞到從我西北方傳來的薰衣草香
我又會再次豁然開朗


家教,妳知道的
就是我送妳的那種香包,只是我的是薰衣草


我喜歡薰衣草那能讓人放鬆心情 柔軟身軀 以及拋開煩惱的香氣
曾幾何時戀上它的,我亦不明瞭
但我能確定 我很需要這股只專屬我的 香氣
它能撫平我難過脆弱的傷痛
亦能擺平我煩躁厭人恚怒時的情緒
更能在我愉悅時的心情上添些點綴

薰衣草的香味很棒的
尤其在無時無刻都聞的到的時候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adise139 的頭像
    paradise139

    夢想會實現

    paradise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