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思緒飄走的時候。



昨日午後,我沉靜呆滯的坐於書桌前,攤開聯絡簿每週一日的心情札記,思索著該寫些什麼。
起先,我動筆寫下兩行 我對於不適合讀書的人 所認為的道理,
約一分鐘後,短短兩行的話被橡擦泯滅了。

之後,不知自己又寫了什麼,就這樣擦了又寫,寫了又擦,我最厭惡自己找不回思緒了,
我起身走向鋼琴,每當我心情不好或者壓力過大,又或者煩躁靜不下心與沒有思緒時,
我總會問候問候我的小鋼琴,敲敲琴鍵,練練樂曲,思緒亦總因此而回到我身邊。



(我不是讀書的料,我通常只願意做讓我有興趣的事,
寫作?彈琴?這可使我甘願將大半時間割捨給它
為何人人都要書讀的好才算人才呢?
書讀不好有何關係?世上有許許多多擁有成就的人,小時後並不是品學兼優的。)




最近又江郎才盡了,
生不出篇好文,
心情糟透了......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adise139 的頭像
    paradise139

    夢想會實現

    paradise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