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源頭。
我從文字蛋中孵化。



文字是抽象的 它橫越我的雙眸
超越了我的雙眼 高出我所能仰望的角度

它始終受我所駕馭著 但 最近 一切奔出我掌心
掠過腦海 留下的殘影 比不上版圖中的記憶

因為熱衷 我因此而向前追逐著 向上攀爬著
為了文章 為了思緒 為了抓穩每字每句
除課業外 我仍前進







心底 透水映不出文字的倒影
我暸 這一兩週 它悄然從我心口逃去
失手 我再亦握不住 原有的蹤影
懼怕 再久 將會若即若離
最終 漸行漸遠 望不見僅殘的角影

音符跳脫了我的世界
文字也要就此脫離嗎?

倘若 我同時失去這兩項
我將 一無所有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adise139 的頭像
    paradise139

    夢想會實現

    paradise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