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在黯淡什麼。
從原本第一眼看上的古箏社→國樂社→什麼貿易的→大傳→熱音
之前還不知在堅持大傳堅持個什麼勁!
結果聽青蛙學長一說,整個堅持就瓦解掉了XD

昨天傍晚,姐姐在仰福廣場參加New Jazz的甄選。
結果結果到底有沒有上呢呢呢???

後來我突然說"我決定參加熱音的主唱甄選了!!!!"
又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每次做事情都很突然,想法更突然XDDD

結果巧遇小米學姊,她說熱音主唱甄選在這星期六!
天!我當場傻在原地!我要回家耶?!
下星期爺爺開刀,奇怪邏輯的爸爸就建議這週回南投....
我整個很沮喪,安靜好大半個陣子,也沒有吵學姊了。
然後晚餐出校門買份廣東粥和毅如合吃ㄧ碗
一定是綠茶的錯,害我心情已經低落了又胃痛><
可是可是我親愛的半糖綠去冰,不能不能失去你阿!!!!

不知哪個時間點,姐姐走過來點點我的肩膀
希望我講講話,然後讓她說聲我很吵
我說我沒事,可是就偏偏那麼沮喪.....
要不是後來在線上遇到瑩瑩,她說她也要參加熱音主唱甄選,我們一起作伴
如果不行看看可不可以延後補甄選
我的心情可能還一直低落到不行XD

噢!我後來心情馬上好大半,開始猛煩學姊,然後在她所謂的調戲她的小羊後;
被她再次很無奈的說我能不能正常點後

HR學長打來了!
他說學長姊們請吃飯時間訂在星期五放學後,
我馬上的說不行耶!我要回家!
他便說"這週六不是要新生體檢嗎?"
嗯!很顯然我遺忘了這件原本要自己記得的事XD
姐姐和毅如也忘了!
結果竟然是讓不是新生的學長提醒我們XDDDDDDD
謝謝學長了XD


我開心了!!!我的熱音主唱><
但希望別沒甄選上!
似乎有很多人要參加呢=D


不過開心歸開心。
我親愛的爺爺卻還是讓我掛心阿.....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radise139 的頭像
    paradise139

    夢想會實現

    paradise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